A short walk in the Cité U

法国人真是太懒了,家乐福周日竟然不开门,彻底打乱了我的购物计划。今天是个阴天,光线并不理想,不过我还是带上相机出去转了转。这次总算把大学城逛了个遍,然而面对一幢幢风格迥异的建筑,我却不知该如何构图了,似乎怎么取景都不能把它们本来的美貌恰如其分地展现出来。今天是周日,园子里到处是运动的人们,或三三两两地在树林里慢跑,或大汗淋漓地在网球场上挥拍。刺激的我全身上下也痒痒的,于是决定报名参加大学城的体育俱乐部。缴纳115欧元的年费,便可以自由选择三个体育运动项目。我打算选网球、游泳和健身。明天就开学报到了,下午还有英语水平考试,祝我好运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A short walk in the Cité U

  1. lingling says:

    祝你好运!:)

  2. PARIS says:

    你去巴黎是说法语还是英语啊?

  3. Roui says:

    看了你拍的那些美丽的照片为什么会涌起一丝忧伤?我还是为你感到高兴的,因为你去了一个更美的地方。只是有一条细细的线拴住了你的心,拉得越紧就会越疼。

  4. 大鸟 says:

    法国~我向往的国家啊~觉得那里很美!

  5. Unknown says:

    啊?为什么法国周日家乐福不开门啊?不懂

  6. ryan says:

    欧洲不是都是这样的么:)btw,你终于肯健身了啊:) ble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