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pdate my contact information

Tel. home: +33 (0)1 53 80 76 11
Tel. mobile: +33 (0)6 201 201 47
 
122, Résidence Lucien Paye
Cité Internationale Universitaire
45 B, bd Jourdan
75014 Paris
Franc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Please update my contact information

  1. 企遐 says:

    天空无痕,鸟儿却已飞过……

  2. Suki says:

    想念北京

  3. Suki says:

    我从小就很想去北大,一直很自信的以为未名湖躺在那里,注定是等着我的,可是……哎,03年理综的那只讨厌的青蛙阿!现在一个人孤身在上海,好想念北京阿!这次暑假去北大玩,一时触景生情,想起儿时的那个梦,模糊不清

  4. Roui says:

    还有一句话想跟你说,突然就很想跟你说,在这比较隐蔽的地儿我就可以放心地说了,那就是,我想你!

  5. Roui says:

    《如果爱就现在吧》 黄义达如果爱 就现在吧 以拥抱 看着未来有太多事 留给明天等待 太多话 想要说明白如果爱 就告诉我吧 回应我 拥抱你的姿态不要再放开 你和我最美的状态 就是继续尽情地相爱如果爱 就现在吧 生命中 还有什么比拥有你更肯定的精彩 填满了 每个未来如果爱 就告诉我吧 回应我 拥抱你的姿态不要再放开 你和我最美的状态 让我们尽情地拥抱到未来我已感觉到 爱已经盛开 所有可能都将到来那不是意外 是一种美丽的邂逅 从眼前朝向未来 展开如果爱 就现在吧 别让我 继续徘徊有太多事 留给明天等待 太多话 想说明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