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北大

“爱·生活”之十佳菜肴评选结果(1)
 
食堂                         菜名                       票数          
学一食堂                 酱肘子                   1500票 (2)
面食部                     刀削面                   953票
农园食堂                 锅仔小鸡炖蘑菇   687票
康博斯快餐松林     三丁包                   639票
康博斯快餐             香辣炸鸡腿饭       618票  (3)
康博斯快餐松林     青菜包                   618票
农园食堂                 红枣紫米粥           553票
面食部                     小笼包                   541票
学五食堂                 素烧茄子               494票
学一食堂                 宫爆鸡丁               488票
 
(1)我还想吃西门鸡翅,博实凉皮,艺园冬菜包,北新饺子,家园夜市的鸡蛋灌饼和状元饼……
(2)我觉得稍微有点肥,不过味道绝对没话说!不愧是新崛起的校园名肴。
(3)我的最爱是香辣炸鸡腿配雪菜炒饭。
“爱·生活”之十佳服务员评选结果
 
食堂窗口位置                       服务员           在其所在食堂得票比例
面食部                                   黄淑艳           45%
康博斯快餐松林                   李晶               30%
面食部                                   李妮               27%
康博斯快餐松林                   张永红           24%
艺园零点窗口                       王树盈(4) 19%   
家园6号窗口                         王娟               16%
燕南美食家常经典窗口       付国清           15%
农园二层食疗食补窗口       刘雨               15%
艺园烧烤窗口                       任传厚           14%
家园风味面食窗口               王桂芳           14%
 
(4)强顶!这位山东大哥特爽快,大四一年我去的最多的就是这个窗口了。
 
北京大学学生会  2005-12-2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吃在北大

  1. Sui says:

    喜欢看照片。

  2. says:

    哎呀,我明天要去你们北大啊,说得我口水直流,你要是在就好了,当个小向导,呵呵

  3. kejia says:

    除了酱肘子都吃过,也不枉费在那里混了四年,不过燕南那么多好吃的都没有上榜,好遗憾,我的辣子鸡翅,555

  4. Bomb says:

    家园夜市早就没有了燕南的辣子鸡翅我也爱!

  5. Leticia says:

    你春节回国吗?

  6. Jimi Zhiming says:

    春节不回了,没假。我没吃过燕南的辣子鸡翅啊,下次回北京了一定去吃!夜市怎么能没了!?

  7. Guan says:

    评的很公正呢

  8. says:

    刚从你的母校回来,本来想在那边大吃一顿,可是路上问了一个小男生,告诉我所在的地方离你们北大的任何一个食堂都很远,晕,于是我就只好挨饿回来了,郁闷啊。下次你回来带我去啊:)看见你的鼓励了,谢谢弟弟!

  9. wang says:

    呵呵,竟然连结到了你这里oceanhai1983@msn.com

  10. Wei says:

    bonne anne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