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記》預告片

一路向北,狂奔六百裏,列車終於在加萊海岸旁的一片荒野裏停了下來。放眼望去,只見閑雲止步,野草肅立,凝固的空氣中處處彌漫著決戰前的血腥。廣播裏響起了車長的聲音,他提醒大家:行動在即。話音剛落,列車便再次咆哮起來,頓時閒,風起雲湧,地裂山崩,只見那黑洞離我們越來越近,終於,整輛列車都被吞噬進去,天地閒一片混沌……

 

不知過了多少時辰,天日終又重現。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瞥見窗外那陰霾的天空,我這才意識到我們已成功潛入了日不落帝國的領地。將手錶調快一個小時后,我又蜷進了TGV舒適的座椅裏,繼而昏睡過去,在睡夢中靜候滑鉄盧的到來……

 

慾知《雙城記》下回分解,敬請關注我的space更新!順便告訴大家一下我的假期安排,6月15號考試結束,我從19號開始在 OECD (經合發展組織)實習,一直到7月底結束。初步計畫7月30日回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雙城記》預告片

  1. seddy says:

    度假的季节….
    羡慕ing,如果我也在欧洲读书就好啦

  2. Cheng says:

    wanna go to mo na ge

  3. yi says:

    和你时间对不上,6月十五我课正紧,玩得开心。

  4. vivian says:

    不错的计划
    have fun 其实一个人旅游也不错 艳遇的几率很大

  5. Han says:

    这女孩长得像有些许摩洛哥血统……

  6. Roui says:

    哎哟!看了半天才明白你在写什么!有个词叫“电车痴汉”。

  7. Roui says:

    我估计不会有下文了,延续你以往的作风。
    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啊!

  8. says:

    兰色的水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