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 VS China

88分钟的时候还是1比1,我和 Terry 都激动的不得了,开始盘算起明天如何去羞辱班上的那些法国同学。法国电视台里那个一而在再而三把中国说成 KOREA 和 JAPAN 的解说员也闭嘴了。可就在这个时候,王云一记惊世骇俗的大脚解围顿时让我傻眼继而惊愕,用韩老师的话就是:“王云这球打得不错,角度也很刁,就是方向不对”。只见那球忽高忽低地飘入了自家大门的死角。紧接着,还没缓过神来的后防线又白送给亨利一个空门。
 
最后时刻连失两球,搞得我都开始怀疑中国队是不是收了人家法国足协的黑钱。最终3比1的结果,让我很不开心。法国队勉强获胜,也不会开心,况且 Cissé 还受伤了。这可是齐祖最后一次代表法国在法国本土踢比赛了,看看他那郁闷的表情就知道结果是多么的让人失望了。郑智、徐云龙、董方卓的表现可圈可点,李雷雷一般,王云则应速速自残双腿。
 
为中国队悲哀完毕,我也要为法国队悲哀一把,Vieira,Thuram真的老了,Sagnol,Malouda又一个比一个次。踢的和中国队一样烂,估计这次世界杯也是夺冠无望了。回想98年那会儿,没几个人看好法国,只有我忠实地目送他们一步步晋级并最终捧起冠军奖杯。可惜现在的法国队,纵有亨利风华正茂,也很难重拾8年前的王者风范了。Bonne chance, les Bleu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France VS China

  1. herve says:

    顶!唉,衰老阿。人类的大敌阿。女人怕,男人一样。

  2. yawen says:

    法国同学已经先羞辱我们了~~~~
    发短信来嘲笑王云!气~~~~~~~~~

  3. yi says:

    我跟同学一起看球。看到王云英姿勃发,我不禁赞道:这伢有前途!他那脚惊世射门就是压着前途的“途”字的尾音进的。
    后来我被围殴。

  4. vivian says:

    站在艺苑吃饭的时候看到比赛
    我还高声问是不是世界杯
    招致一堆白眼
     

  5. says:

    昨天3点才打,老子睡觉没看。。居然是这样。日了。
    艺员吃饭?什么时辰?
    wenwen是fww,跟王云很熟的样子嘛。

  6. 晓清 says:

    今年破天荒熬夜看球,德国那场踢的还不错。法国我是一定要看的,不管他们踢的再烂,他们还是法国队~!
    好吧,我承认,纯粹是没有理由的法国情节~!

  7. says:

    法国应该把舍甫琴科买来,然后让他入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