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les Bleus!

今天晚上不用睡觉了,我就住在 Charléty 体育场旁边,那儿是巴黎市政府开放给市民们一起看球的唯一一处地方。现在这3、4万人球看爽了,都出来游行了,我窗外一片沸腾。人喊破喉咙,车按爆喇叭,然后就是一辆辆警车、救护车呼啸而来呼啸而去。我还隐约听见两声枪响,应该是烟火吧。
 
法国队今天踢的不错嘛,让我恢复了一点信心。zizou,vieira 宝刀不老,ribery 小试锋芒,henry 你要是能有一次不越位就好了,thuram 真是让人捏汗啊,makelele,malouda 实在是败笔,domenach 你当初就不能为了国家利益大度一点把 micou,pires,giuly 招进来吗?下一场对巴西,如果两个队都保持今天的状态,嘿嘿,那巴西肯定又要被法国菜了。怀念齐大秃8年前的那两颗头球阿,不知道这周六还能不能最后再倾情上演一次,总之我是希望这只 équipe des vieux 能走得越远越好啊。
 
周六香街上或许有大屏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Bravo les Bleus!

  1. 海燕 says:

    法国队今天表现确实比起之前焕然一新,大概属于遇强愈强类型的吧

  2. yi says:

    我现在鼎力支持法国,因为亨利。

  3. Qiuyi says:

    巴西果然被法国菜了.你的预感还蛮准的~今晚只能比那晚更加喧哗.不知道这会儿香街上游行的人群散了没

  4. Roui says:

    啊!不!我的卡卡!

  5. says:

    今年世界杯真是老男人的世界杯阿,法国队小组赛和决赛简直判若两队阿

  6. Chan says:

    法国人对第2反应怎样???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