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地走图文并茂的发展道路!

 
进地铁之前先拿一份 metro 或者 20 minutes,个人感觉 20 minutes 办的更好一些, 总是最先被抢完。
 
 
终于回到地面了!
 
  
 
 
 
看见一群牛
 
 
竟然还有两个人在牛背上钓鱼!
 
 
牛叔叔骑着车卖鲜奶,正好我还没吃早饭呢。
 
 
非礼!非礼!
 
 
 
号称这是全法国最好吃的酸奶,口感的确非同一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坚定不移地走图文并茂的发展道路!

  1. vivian says:

    超级喜欢那个酸奶瓶子和那条狗

  2. Roui says:

    我喜欢那头黑牛,它旁边的那头红色的有女人裸体的肯定也不错。
    钓鱼的我也喜欢,那女人衣服的颜色很漂亮,还有那块大野餐布!
    酸奶瓶的感觉像我家吃饭的碗,你还记得吗?

  3. Leticia says:

    城市很漂亮,照片很干净,摄影师也很专业。

  4. Chan says:

    相片都很好看。喜欢彩虹那张。有点勾起我买相机的念头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