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归来

这次和学校一起去滑雪,总算了却了我长久以来一直想去阿尔卑斯山滑雪的心愿。经过7天的锻炼,技术又有进步,红道已经被我彻底征服了,现在面对“悬崖”,我眼睛眨都不眨就冲下去了。至于黑道,鉴于我今年本命,加上这次也没买保险,再加上同行的人伤“亡”不断,决定明年再尝试了。
 
很久没有过这么健康有规律的生活了:早上8点学生会的人准时把面包送到房间,正好把我们叫醒,吃完早饭,做一个 sandwich 放进包里就出发了,中午大家在山上一起 picnic ,吃完饭一定还会去山顶餐厅里喝一杯热酒(见下图),然后躺在躺椅里,一边欣赏四周群峰的雄姿,一边懒洋洋地晒晒太阳,休息好了以后继续运动,一直滑到下午5点回公寓,晚上大家一起做饭(嘿嘿,我又从法国同学那里学了几招),吃完饭,大家坐在一起聊天,讲笑话,玩游戏,直到12点准时睡觉。

最后一天晚上大家一起留在山上吃饭,离开饭的时间还早,大家便热火朝天地打起了雪仗。夕阳西沉,高山上的风景更美了,金山相连,紫霞万丈。主菜是当地的特色菜——刮奶酪,吃完饭已经很晚了,山林里一片漆黑,于是我们点燃了火把,一条长长的火龙在山腰上游动起来,大家举着火把,踩着雪橇,浩浩荡荡地滑下了山。

原来一直喜欢水,喜欢去海边,现在则越来越喜欢山了,山让我充满激情。

这里海拔很高,已经没什么植物了,颜色也变得稀少起来,只有蓝白 

我太喜欢这种飞翔的感觉了,阿尔卑斯,明年再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滑雪归来

  1. Chan says:

    发现每次都是你抢先执行了我的预定计划。每次想去哪里了。就发现你刚好去过或者马上要去。。。每次都是! 我9月去希腊。。。应该不冲突了吧??

  2. titli says:

    真有意思!!!!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