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青春

朋友告诉我从外部上未名的办法,我试了试,果然连上了,速度还挺快。试图用原来的id登录,才发现它已经失效了,如此怪癖的id竟然又有人把它注册了,真想认识一下这个小孩,竟然有和我一样的创意。看着那些熟悉的版面,我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这里曾经传递过那么多的通知、祝福、争辩、流言,还有love版的约会,joke版的笑话,以及常年兴旺的二手交易。本来还想仔细批阅一下以前常去的那几个版面,结果发现满眼都是陌生的id和插不上嘴的话题,原以为自己还属于这里,其实早就被活生生地抛弃了,我怕自己越看越伤心,赶紧退了出来。还有当年那些叱诧风云的开国大老们也都不见了踪影,我试着输入了几个当年大水车的id,一查才发现他们淡出江湖后就再也没回来过了。看看现在那些小孩们的签名档,不是元培05,就是经院06,我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离她很远了。这个归宿是一个再也回不去了的归宿。默默的wv。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无处安放的青春

  1. xiang says:

    给我发个e-mail吧,我也想知道怎么上

  2. lindsey says:

    生活之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这个归宿会是你永远的归宿,只要你愿意!

  3. alice says:

    还等着你的照片哦~ 明天飞镖玩得开心~

  4. Val says:

    看过照片了,背着大大的相机果然还是值得的!
    这篇看得我有点心酸丫~校园网,大学宿舍..从来都没有经历过。以后回想起我的大学生活应该只有métro boulot dodo吧…

  5. Jun says:

    呵呵。同样的感受。我也被日月光华抛弃了。。

  6. Henry Duheng says:

    sometimes feel the same as u

  7. says:

    同感同感。。。好难过
    BTW,怎么处理照片,放在space这里才不会失真太严重?
    —————————-Ting.W (知道我是谁吧,嘿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