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游记预告片

 

最近要赶论文,游记和图可能要一个月之后才能出炉了,大家到时候来捧场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希腊游记预告片

  1. Jieni says:

     先顶一个~
    小祝旅途顺利归来

  2. Henry Duheng says:

    cover looks good also 

  3. Roui says:

    期待中!  

  4. says:

    盛赞!
    配上Yanni的《Keys To Imagination》
    可以享受一晚上了
    期待下文

  5. says:

     你去的正是时候
    现在估计都烧光了

  6. Renee says:

     好美
     好美
     好美!
    我想去

    我想去

    我想去!

  7. 상문 says:

    hey~ what\’s up?
     
    What a beatuful pic of santorini !!!
     
     

  8. May says:

    Sangmun 也来了啊:) 你的游记可以考虑用英文写了~
    这就是santorini啊~~~好漂亮,这才是我想像中的希腊模样~~看来我在希腊只游了一个破首都。。。
     

  9. 海燕 says:

     cool~~~

  10. says:

     羡慕你拥有多彩的生活。

  11. 晓晴 says:

    哇哇  一个多月了呢   咋还没出炉阿   呵呵  可是盼望了很久呢
     

  12. Sissi says:

    最近本来想去的,但是好像错过了薰衣草季节。。。

  13. Monica says:

    捧场一定捧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