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susufish的文章】母亲节

原文鏈結:http://hi.baidu.com/susufish/blog/item/17a0a66ea0591cdf80cb4a73.html


5月11日,是母親節。

這是一個西方的節日。對我們來說有點陌生。

近來常感,人生苦短,去日苦多。父母和子女都精力充沛、相對無憂無慮的日子,其實不過是這麼十幾年。

近來常感,我們對父母的瞭解,也許比想像中少,父母對我們的瞭解,也許比想像中多。

如果不能和父母成為很好的朋友,我們又怎麼能奢望和自己的內心安然相處,和更多陌生的人安然相處。

如果不能在每個適當的時機向父母表達我們的愛,我們又怎麼能保證自己在十年之後不會追悔莫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转susufish的文章】母亲节

  1. 布军 says:

    我亲爱的儿子:看了你的这篇博客,我真的热泪盈眶,你能在这样的日子记住你的妈妈记住你的父母我已感心满意足。我为有你这样的儿子感到自豪和高兴!我不知说什么好了,我从心里谢谢你了,我的好儿子。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妈妈

  2. seddy says:

    楼下是你妈妈?jimi妈妈好fashion,还会space留言
     
    你们感情真好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