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

记得第一次吃麦当劳是我们全家一起去北京旅游的时候,十五年前的事了吧。对于当时的工资水平而言,麦当劳真的很贵。我们四个人只点了一份套餐,爸爸妈妈尝了一口就说他们吃不惯,其实是想让给我和姐姐吃。我们俩吃的津津有味,最后还把那个装薯条的小纸袋带回家做纪念。现在我应该还能在抽屉里找到它,装着印有我和我姐合影的手帕。

后来,武汉也开了麦当劳,但吃麦当劳多少还是一种比较奢侈的行为。记得小学的时候,有个同学过生日请我们几个朋友一起去吃麦当劳,最后他掏出一百块钱买单的时候我真是崇拜他啊。到了中学,麦当劳越来越普及了。我当时喜欢一个女生,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就是在学校旁边的麦当劳,可见当时麦当劳比普通的餐厅还是要高档一些的。

到大学以后,很少去麦当劳吃饭了,倒是经常去里面开会、自习什么的。特别是夏天,因为麦当劳里面有空调。出国以后,麦当劳彻底沦落为垃圾食品,想省事、省钱就去吃麦当劳。不过旅游的时候看见麦当劳还是感觉很亲切的,你知道在那儿不用花太多钱就可以饱餐一顿,还可以上厕所!

我对麦当劳一直是情有独钟的,现在平均一两周我就会很想去吃一次麦当劳。i’m lovin’ i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Responses to 麦当劳

  1. Tian says:

    呵呵,您老写的东西越来越温情了=)

  2. Nina says:

    半夜三更的写麦当劳== 真怀旧

  3. Anita says:

    我记得上学的时候第一次去香港,把budget用光了,就去吃M记,相对来说那里的价钱和大陆相差很小,有一种归属感。

  4. Roui says:

    怎么突然唠叨麦当劳啊?不会是……?hihihi!

  5. Lesley says:

    北京第一家M开在哪里的?恩…王府井大街的外文书店附近?记不清了。大学也时常去M看书复习,现在想想,挺亲切的。

  6. JZ says:

    唉~中学就跟mm去麦当劳约会。。。。。。。。。。早恋的娃儿

  7. tony says:

    外加麦当劳的一点好处~~~ 有免费wifi, 在外旅游可以及时上传照片, 回回邮件~~~

  8. bb says:

    可惜啊,德国的麦当劳厕所要收费。。。还有那个国家是这样的吗?

  9. Xiaoya says:

    我一直都觉得麦当劳比KFC好吃多了, 我从来不去吃KFC的.只吃麦当劳, 忠诚啊..

  10. jinwen says:

    自从发现有burger king我就再也没有吃过麦当劳了

  11. Nox says:

    Perfer Burger King and 开封菜p.s. 小学都没有吃过Mac, 还很阿Q的宣称不爱吃… 大学大吃特吃… 导致一度发胖

  12. Fang says:

    In Amsterdam, should pay for WC in MacDo as well.

  13. Songer says:

    一般中国人都觉得国内的mcdonald,kfc比国外的好吃~就像国内的中餐比国外的中餐好吃把。在欧洲做旅行,很多mc kfc都要付2毛欧元,真是不厚道,我想这不是美国本土的mcdo和kfc的本意。现在在美国呢,去也只想要个shake, 很少进去店里了,都是drive through….

  14. Chan says:

    也喜欢MCDO,过早常买EGG MUFFIN替代viennoiserie

  15. says:

    Jimi how are you recently…

  16. Jin says:

    您老变化真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