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预告片

 

coming soon…
prochainement…

ytht 被封也就忍了,wiki 被封也就罢了,
现在连 Flickr,一个相册网站而已,也一样逃不出 G F W 的魔爪,
我们多被强奸一次倒无所谓,反正已经被强奸惯了,
哀的是我华夏文明又到退了千年。

现在我用的是 Google Picasa
图像质量不如 Flickr 的好,但速度倒是挺快。
希望有高手能研究出一个病毒,直接把 G F W 废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普罗旺斯预告片

  1. Bin says:

    1,到普罗旺斯来怎么都不找我?!气愤2,建议使用google的Picasa Web Albums

  2. seddy says:

    搬个板凳等大片的横空出世~

  3. Yuan says:

    小心蚊子,薰衣草多的地方,蚊子也多~~被咬怕了。。

  4. alice says:

    啊啊啊~~~我也想去~~~

  5. Val says:

     Brilliant……
    超喜欢第四张(有小房子的)和后面老奶奶的那张,感觉很温馨阿:)
    水车和下面的那张加个框太像明信片了拉~~
     

  6. min says:

    那张老奶奶的真的喜欢地不得了啊啊啊!!!在space里转贴了那张,当然标明出处~~来这里说一声~~呵呵provence还是自驾车好啊~~可惜我不可能啊~~只要能去成provence就心满意足了!!

  7. Cass says:

    我也很喜欢老奶奶那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