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for Fun

150g巧克力
125g黄油
120g白糖
60g面粉
鸡蛋3只
泡打粉少许
炉温170°
烤20mn……我的处女作 Brownie 出炉啦!
 
上菜喽:《翡翠玛瑙玉带煲》+《奥尔良卤翅》。大厨注:我住在巴黎的“奥尔良门”附近,故曰“奥尔良卤翅”,一来可与 KFC 的“奥尔良烤翅”相抗衡,又可藉以怀念无与伦比的“西门鸡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Cooking for Fun

  1. herve says:

    将自己的感触做一个蛋糕送给我自己…..(仿<笑忘书>)
     
     

  2. sonix says:

    口水ing….

  3. lin says:

    哇~~想吃的说
    可怜我情人节都没蛋糕吃:(

  4. Yuan says:

    不是我说你,这个蛋糕是最基础的蛋糕好不好?就不要拿出来兽了。拿出来兽也要上楼来给人家送一块拉~~ 找你找不到,去哪里疯了~~ ?

  5. yanhua says:

    哈 是不是受lorraine启发呀?这个小姑娘真不简单,又有新作品出来了。加油加油

  6. Yuan says:

    yange,告诉我bebe的邮箱把
     

  7. 1 says:

    哈哈哈
     
    我也要开始蛋糕旅行了

  8. says:

    远看还不错,近看吓死人

  9. seddy says:

    lovely~~

  10. Meng says:

    tes photos sont supers!!!

  11. says:

    jb,老子正在熬夜,现在饿着呢。

  12. 晓菱 says:

    鸡翅看不出来…

  13. Chan says:

    白糖属空泛热量食品。没营养有热量。建议为了健康,用蜂蜜取代~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