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

我的游记竟然上了穷游网的首页!开心呀!
 
现在在暖洋洋的巴黎春天里,回想在 Kiruna 的那几天,的确是冷的要命。下着大雪,我也敢把相机拿出来,不是因为不爱惜它,而是因为雪根本不会融化,落到相机上以后,很快就结成冰了。相机就变成了一个大冰块儿,你还得把它握在手里。而且为了拍照,还不能带很厚的手套,有时甚至不能带手套。还有一次,三脚架也被冻的冰冷冰冷的,我光手去拿它,手直接粘在上面了。不过,旅途结束,当我回到温暖的家里,一边喝着热茶,一边在电脑上回顾这一路拍到的美景时,我就觉得特别满足,感觉一切都得到回报了。
 
现在写图文并茂型的游记有些上瘾了,只遗憾以前许多美妙的旅行都没有像这样记录下来,比如在撒哈拉里骑骆驼,在少女峰上看冰河。唉,过去的就过去了吧,向前看才对。3月份要和学校一起去 Alps 里一个叫 Risoul 的滑雪站滑雪,这次准备报一个学校提高一下水平。4月份复活节的假期还没想好干什么,也许回国,也许旅游,也许好好学习。如果旅游的话,你们想去哪儿?我正在考虑的地方有
 
1. 西西里
2. 威尼斯
3. 蓝色海岸
4. 安达卢西亚
5. 冰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穷游网

  1. Roui says:

    不错!青出于蓝而胜于蓝!^_________^

  2. says:

    师兄,赏给我些改图的软件吧!杨也是,好喜欢你的字体,分享下吧~~

  3. Bin says:

    不错不错恭喜一下

  4. Jun says:

    威尼斯两天就逛完了,蓝色海岸三五天也差不多了,北欧刚去过,又去冰岛是不是会有点麻木?

  5. Adia says:

    Strongly RE

  6. Renee says:

    西西里!!!我以前游欧洲的时候也是上的这个网找信息,哈哈,还有kiruna,本来也打算去的,但是听说真的会冻疯了的,所以放弃了,这次看你的照片,给我填补了没去的遗憾哦。欧洲真的是个游学的好地方。我想去西西里和希腊

  7. 穷游01号看门官-方便面 says:

     
    再接再厉 

  8. Anna says:

    恕我孤陋寡闻,楼下的楼下说欧洲真是个游学的好地方,貌似我也有个曾经的同学在那边游学,可是确切的说什么叫游学啊?
     

Leave a comment